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5 June 2011

富丽华 ♥

Spring去腻了 
我们去富丽华 ! xD ♥
剛好媽咪和大姐要去富麗華買東西 
今晚才能見到dear  ♥ 
第一次在媽咪面前帶著男朋友喔 xD 
大姐和媽咪那關算是過了 :D 
剩下daddy `` 
我還沒心理準備正式告訴daddy >< 
雖然daddy早就知道了== 
加油 !! 
2個人戀愛、
其實不單單只是2個人的事情、
而是2個家庭的事情 .. 




來說說我們去富麗華幹什麼吧 xD 
本來是要去isabella ♥
但我不認得路 =____=
我可是個真宗的路痴 :( 
哈哈XD 




都是在乱逛啦 zzz 
找到鏡子就拍照 ! XD 

買了錢包給Dear噢 ^^
oh yeah ♥
好看嗎好看嗎? >< 

還有買了鞋子給dear :D 
嘿嘿嘿`
變態`
偷拍人家的腳 XD
*dear的腳幾性感咯 :3 



今天的dear處於瘋狂狀態 !! O__O 
照片就能證明了 =__=
一直到處和人hi ~
扮演阿瓜~ 
== 
非常瘋狂 >< 
傻的 XD
不過`` 傻的可愛 :3 

Dear全身上下都是我送的東西喔 ♥ 
衣服、褲子、錢包、鞋子、鏈♥
雖然荷包大出血了`` 
但我都覺得值得 ♥ 
成就感 滿滿 ^^ 


 來張自拍 :3
哈哈哈哈 ♥
我愛Milo !! ♥

傻瓜眼鏡 =__= 
哪張好看吖? xD 


明天星期日`是family day啦 ~ 
不能pakto了 xD 
後天星期一 sister day ? xD
和一群朋友去游泳 :D 
好久沒游泳了``
期待喔 ♥ 
雖然有點害羞 >///< 
嘿嘿 =_______=


該睡了、晚安 ♥ 
楊阿威吖 :D 
··晚安··



我討厭這樣的感覺 
我懷疑我自己
我到底
了解我自己麼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