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6 June 2011

Hock Lee + Crown ♥

昨天星期日 去看了kungfu panda !! XD 
















3D喔 :D 效果不错耶`` 会跳出来的 xD 











po小时候超超超级无敌可爱啦!!!!!
哭的時候`真的超可愛 >< 
看過的人就懂了 :D 
可愛到爆 !!! > < 
楊阿威``這點你輸了啦 :P 
哇哈哈哈哈哈哈 XD 



今天早上`和往常一樣去學校練舞. 
這星期六比賽了. 
很緊張 :( 
真的為他們感到擔心 == 
難道他們都不緊張麽 ? zz 
吊兒郎當的態度``真的很pekchek啦 !!

下午去MBKS 游泳 :D 
和ally ` ah ying` sharon ♥
不過`天不作美 =___= 
下了好大好大的雨`
花了RM1.5去結果都沒游到 ==
還穿了bikini == 幾性感 >"<  
只是去洗了一個澡 == 
嗨喲 也爽啦 XD 
and then 就走路去一個名叫 " 角落 " 的店吃吃 ` 
超餓的 !!!  / \
吃魚喔:3 ♥
然后就走去 hock lee` 
hey yo 看到了我的楊阿威啦 !! XD 
今天看起來特別苗條 =__________= 
不懂是不是偷偷去gym來 xD 
(其實只是因為衣服比較fit啦 :3 嘿嘿) 
一個大男人那邊逛超級市場 =_________= 
有家庭主父的fuu喔 xD 
不錯 :3 
過後由於dear餓了 我們去hock lee唯一一間有開的餐廳吃 ==
就是 新加坡雞飯 :D 
來看照片說故事吧 :3 
認真的選吃時候 :3
幾可愛 ~~~ ♥
*注意看dear的手!! 好像有power醬的wor XD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=____=

==
MCC狀態的臉` ♥

@_____@ 


我給dear的禮物 ! XD 
情侶鏈、族魂晚會的入門票、和薯條!
哇哈哈`拿著禮物來個大合照 :3 

yeah ==v

在hock lee買的禮物 :D 
情侶枕頭 ! XD 
好可愛耶 :D
吊在電話^^ 
我們又多了一個情侶的東西了 ♥

 之後、我們去crown 走走 :) 
找到鏡子就拍照! 哇哈哈哈哈 XD 
今天沒穿高跟、走起來真有壓力 ==
*鄭重聲明!!! 不是我太矮 是你太高啦!! hng :( 

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:3 
注意我們的脖子、戴上情侶鏈了!
xD 
我幫他帶 他幫我帶喔 :D
幾浪漫啦` 嗨喲 xD 
SIAO =________="


來幾張偷拍 :3 ♥
wahseiman `` 手很有muscle醬啵== 

好陶醉的臉!
哈哈哈哈哈哈哈 XD 

== 

啦啦啦啦啦啦啦 :P 

最後` 
自拍 :3 


坐在路邊的椅子等車子來 :D 
吃零食、聊心事、打情罵俏 (?) == 
喜歡這樣吖 ♥
今天我的狀態很好 !
可以和dear一起瘋狂 ! XD 
哇哈哈哈哈哈 ♥
車子來了以後 
我們去MJC香香坊` 
他去找他的大哥喝kopi =v= 
我就乖乖回家去了 xD

期待我們下一次見面、
以及我們的1個月紀念日的到來!
woooohoooo :PP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