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Friday 10 June 2011

知人、知面、不 知 心 ♥

最近、
有種很想罵人的心情 :) 
某些人的態度 . 
實在讓我西北不爽 :D 
若不是因為看在我們曾經是朋友的份上、
我根本就不想再理你. 
只是不想鬧大、把關係鬧得更僵而已. 
你用這樣的態度對我 ;我自然也會用同樣的態度回報你 ;) 

"知人知面不知心 "
表面上對你再好、私底下有可能把你罵到臭. 
表面上對你說一些好聽的話、私底下有可能到处對別人說你的是非.  
虛偽的人 . 凸 
"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" 
話說得再好聽、做不到、也是等於 廢話
信口開河之前、能否想想你負擔得起你說過的話麼 ?
如果不能、就不要到處放砲!
那可是犯法的 B)
我開始深刻領悟了這2句話的含義 . 
更開始覺得 我那時候的罪惡感 是多麼的可笑
可笑得讓我憎恨以前的我.
看好了 !
從今以後、
即使見到了你 我也會掉頭走人!
更不會再留戀所有的一切 . 
只因 你說過的那句話!
讓我從這一刻開始 深深的 打從心底的 你 !
把女人當成衣服的男人、
永遠不會擁有好女人 !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有沒有覺得我肥掉的感覺 ? =//= 
整個假期、不是就是 xD 
出街、玩、pakto、看戲、熬夜 ♥ 
這個假期過得還不錯 :3 
剩下3天的假期 :( 
我會好好珍惜 xD 

後天就要比賽了` 
真的很緊張 :( 
害怕因為腳痛而影響了我的一字馬 
加油 !! ♥ 
再痛也要撐住、♥





老公仔的lub lub抱抱袭击 ! xD 









還有用 ♥ 寫的 I Love U ♥ 
寫了很多次 >< 終於成功了喔 :D 
很感動吖 >//< 

現在的我、超級無敵幸福 ! ♥
我喜歡這樣的幸福、
看得到 摸得到 感覺得到 ♥ 
我不會後悔、更沒有後悔過 :) 
楊阿威 :D 
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 
都是滿滿的幸福感喔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