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hursday 2 June 2011

假期 ♥

6月的第一天 . 
感覺不怎麼樣 =^= 
假期生活. 
就是吃飽睡 睡飽玩 玩飽吃 吃飽睡 ........ 
循環性的 xD 
這幾天dear忙著和家人出遊 
我都宅在家裡 =^=
daddy去詩巫了. 媽咪要看店. 
沒人帶我玩 T______________T 
看戏是唯一的娛樂==
看著那個 點解阿sir係阿sir ♥













好看吶 :3 
是download給媽咪看的`
媽咪老早就看完了XD 我現在才看` 
我媽咪可是戲仙喔 0.0
現在媽咪看著 花家姐 :3 
也是好看 XD 佘詩曼很可愛 :3 















香港戲無論怎麼樣都是最好看噠 :D 
台灣戲太膩了 > < 
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劇情 =^= 
看也只是看偶像和看演技罷了`` 
還是支持tvb香港戲 :3 
棒棒 ! ♥


昨晚和dear鬧了 =^= 
因為我的任性` 
我懂 不是大姨媽就了不起的 =____= 
但情緒如此波動也不是我要的 > < 
最後甜蜜的收場 :3 
兩夫妻 ` 床頭吵架床尾和嘛 ♥ 
哇哈哈 XD 
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9天了`` 
虽然只有短短的19天
但 · 
每天都是那麼的快樂♥ 幸福♥ 
說好要一直甜下去喔 ! 
以後吵架 不准超過1小時 ! > < 
嘿嘿 :3 
謝dear的體諒` ♥
好想再鬧一次 聽你哄我 xD 
雖然總是那句 "我知道你在笑喔~~不好這樣喔~~" xD 
但真的永遠聽不膩` ♥ 
幸福感滿滿喔 ♥ 


獻上一首我超愛的鋼琴曲 ♥
Yiruma是我的偶像 :D 
作的曲都超好聽的` 
獨愛 Kiss The Rain + 這首 River Flows In You ♥ 
blog的音樂播放器就有了 ^^ 
我都會彈噢 :3 哇哈哈 xD 

朋友介紹我聽V.K克的曲`
oh yeah 真的超好聽 0.0 
但難過的是網上都找不到他的鋼琴譜 TT 
哭 ! 
youtube也很難找到 == 
"純白" ♥ 

"海洋之息" ♥


美妙的音樂讓人擁有美好的心情 ♥
I Love Music ♥
I Love PIANO! ♥


 我田阿心 立志要當個鋼琴老師 !! :3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