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uesday 31 May 2011

剪頭髮了 ♥

今天偷懶、早上的笛子課不去上xD 
嘿嘿. 
其實是因為睡過頭 + 病了`
昨晚昏沉沉的 . 
半夜一直醒來 :( 
還做了個奇怪的夢 ! 
夢見外星人攻打我們 @@ 
地點還是在我學校的二樓 ==
印像很深刻喔 .
還記得我們的武器是一個長長的東西. 拉它就會有飛刀飛出來xD 
那些外星人還走得慢慢的 == 
超奇怪的夢 == 
我是做夢達人喔 xD 
不管在什麼情況下睡著、一旦睡著了、就一定做夢 O_O
嘻 ♥ 


下午的鋼琴課 我提早一個小時去 . 
只為了見dear一面 ♥ 
雖然只有短短的1小時 , 但也足夠了 ♥ 





我一直偷拍dear `
哇哈哈 XD 

超喜欢这张 >< 
拿来做电话wall paper了 xD 
Dear那时候是要擋著我的camera鏡頭不給我拍`
我技術太好 拍到他可愛的一幕 :3 
超可愛啦 !!!
Kawayii neh~~~ :3 


然後、我剪頭髮了 ==
只剪了劉海、後面的我堅持不剪!xD 
我要從新留長留長 :3
剪得很難看啦 zzz 
要等他長 >< 
因為是斜劉海 
短短的斜劉海超難看的 T___T  
照片 :O 


2個星期的假期、該做些什麼好呢?
納悶 ._____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