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uesday 31 May 2011

馬中公園 ♥

生病了 / \
前2天就開始怪怪的了. 
昨天開始喉嚨痛.
晚上開始有點小發燒 / \
但昨晚和dear約好一起去馬中pakto的 ♥
所以瞞著爸爸已經生病了、
還故意裝得很精神 =v= 

先去one jaya ♥
Dear對不起 / \ 遲到了 :( 
手牽手 走了幾圈 . 
然後去7eleven買了<小老闆>紫菜 :D 
一些零食 和 milo .
就去馬中公園了 ♥ 
這是我們第一次去馬中公園噢 xD 
那時的我狀況不大好、頭真的很痛 
全身軟軟的感覺 :(
坐在公園的椅子 , 靠著dear的肩 , 睡在dear的腿上 xD 
和dear說心事 聊聊天 ♥
好喜歡那樣 ♥
安全感滿滿、幸福感滿滿!♥






照片很蒙 :( 
因為很暗、但我堅持要拍!xD 
Dear一直不聽話的動來動去不給我拍啵T___T
erm 還有、
無視我的頭髮吧== 
超亂的
我在dear面前已經沒有形象可言了``囧 .. 


手牽手 
到永久

楊阿威、我們要一直lub下去噢 xD 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