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15 May 2011

♥ 14-5-2011 ♥

今天、很開心的一天 :') 

下午的鋼琴課過後`
dear來接我 :3
從樓梯下來過後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那邊 :3 
心跳跳得很快吖 >< 緊張 >//< 
之後` 去了dear家`` 
這次是以不同的身份去耶 ♥ 
心裡真的很緊張的 >//< 
帶我去認識他的阿公阿嬤 :D 
他的阿公阿嬤很可愛噢 xD ♥
還有弟弟也超可愛的 !! >< 
家人都一樣的可愛、難怪他也那麼可愛 :3 ♥

之後就去spring約會了 #><# 
本來打算要看電影的``
但是因為時間關係``就取消了.. 
先去food court吃了一頓 ^ ^ 
然後就去逛逛了 :3 ♥ 
買了情侶吊飾 ^^ 和情侶毛巾噢 ♥ 
說好每個星期一體育課時候一起擦汗用`` 
好溫馨耶 >//< ♥
逛了很久``
之後就過去對面的咖啡店` 
找他的三哥 ^ ^ 結拜的`` 
一起坐在角落的桌椅喝水聊天`` ♥
等車車的時候``
我們坐在馬路旁的小椅子上`` 
聊心事 ♥ 
我好喜歡這樣 >//< 
只有我們2人` 聊聊天` 說說話` 談談心` ♥
第一次把我心裡的心事都全告訴他了 ♥
我們認識了快3年了..
一直以來` 有什麼心事都會告訴他 ♥ 
現在也一樣` ♥ 
我覺得這樣好好、
伴侶的同時、也是最知心的好友 ♥

車子來的時候``他爸爸來載我們``
他牽著我的手..走進車子裡吖>//< 
那時候害羞極了 !! >//< 
但是`` 我很開心、很感動 :') 
第一次、
有人會這樣大方的介紹我給他身邊的朋友家人認識、
說我是他的女朋友 ♥
我曾經說過、如果有這樣一個男人、我一定會很愛他 ♥


dear ♥
謝謝你 ..
對我的好、我不會忘記 !
給我的感動、更會永遠記在心裡 ! ♥
我什麼都沒有、不知道怎麼回報你 ..
但我會用我最真的心、最真的感覺、去愛你 ! 


不會忘記我在14-05-2011這一天、
成為你正式的女 - 朋 - 友 ♥ ..



明天又要和dear出了 ^^ 
好期待 :D
和你在一起、就會有莫名的安全感。
會感到好自在、好舒服 ♥ 
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:) ♥
或許是因為認識很久的關係了吧 `` 
沒有像每次情侶剛開始在一起時候那種.. 害羞感? 和陌生感 ? ..
彼此都已經熟到滾瓜爛熟了 xD 
更不必去在意形象等問題了 ♥
嘻 ♥
我們會在一起、對我來說、
是個奇蹟 !♥




說好、
今生今世、
楊阿威若不離、田阿心定不棄! 






yeee好娘噢 ==
平常的靚仔威哪裡去了? xD 
哈哈 :P 




完畢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