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uesday 10 May 2011

第一篇 ♥

我習慣、在告別了生活某一段故事時,
開一個新的blog ♥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我的生命中,
出現過4個對我印像很深刻的 男人 ♥ 

第一個 :
是我最親愛的爸爸。
小時候,因為媽媽要做生意的關係,
其實基本上都是爸爸在照顧著我的生活。
早上叫我起床、載我去學校、放學、教我功課、
等等 
小時候就很粘爸爸..
我還記得、小時候睡覺前都一定一定要爸爸陪陪 ♥ 
沒爸爸陪我就不睡了 @@
還要爸爸說故事給我聽、幫我抓背 ♥ 
睡覺時候我都要拉著爸爸的手、不讓他走 ><
雖然他都會在我睡著時候偷偷跑掉 =3= 
慢慢長大了、開始有自己的生活 ♥ 
越來越不粘爸爸了 >< 
現在其實還是一樣很懷念小時候 ♥ 



第二個 :
是我的初戀男友。
初中一時候,剛上中學,開學不久就听到某班的某個男同學喜歡我。
那時候其實我還很傻的、沒什麼感覺 ..
他對我很好,是個很貼心的男孩。
每天早上,誰早醒就打給誰,叫對方起床 ♥ 
晚上都是打給對方說晚安,他會說故事給我聽、唱情歌給我聽 ♥
我還記得,他和我說過一個故事 :
從前有個小紅帽,走路去看婆婆,一路上遇到了很多的朋友;
到了婆婆家,看到了大野狼,她勸大野狼不可以做壞事,要做好人 ♥
最後她和大野狼一起玩,成了好朋友 ♥ 
其實我也不是很記得了、大概就是這樣的。
他总是让我觉得爱情是很童话的 ♥ 
很疼我、為我付出很多。
其實那時候的我,我自己不知道到底知道什麼是愛情嗎?
對他的感覺,到底是不是愛?
到底他算不算是我的 初戀? 我真的不知道。
我只知道、和他在一起就是快樂;被他疼著就是幸福。
我們的"戀情"結束在第三個男人出現的時候。


第三個:
對他、我又愛 又恨 ... 
他的大男人主義很嚴重
他總是有股魅力吸引著我
為了他,我真的什麼都願意做。
我不明白為什麼 ...
為了他,我放棄尊嚴、面子、朋友、甚至 家人 ... 
他不會甜言蜜語,也不會什麼海誓山盟 海枯石爛
信息我,也是沒表情符號 什麼也沒有 
但、他就是有股魅力,莫名的魅力
他追了我差不多快1年 
朋友们都说 他是个花心的人 不要輕易相信他
但最後 我還是被他擁入了懷裡。
為了他 我放棄所有 
不理周圍人異樣的眼光。
我把心思、金錢、時間、完完全全的花在了他身上。
他疼我吗 ? 
疼 .
他爱我吗 ?
爱 .
但,他的疼 他的愛 
我承受不起。
他可以不理会我的感受 當作我不存在
回到家裡卻依然若無其事的
其實我一直在想 當他的女朋友 是不是讓他覺得很丟臉 ?
慢慢的 我也沒那麼在乎了` 
覺得 能夠和他在一起 就滿足了 
我真的覺得那時候的我好傻 :] 
我不明白為什麼 我可以那麼愛他 
和他在一起快2年了` 
我開始 累了 ..
開始不明白 我愛下去依然有什麼意義 .
我累了 一個人維持愛情 經營愛情
有意義嗎?
即使彼此真的深愛著對方、但 ..
當其中一個人累了、
那該如何 ?
這時候 
第四個男人出現了。


第四個:
他,是個好男人 ♥
體貼、可愛。
他給我我想要的,
尊重我、疼愛我、珍惜我、保護我 ♥
我們認識快3年了...
其實我沒想過為什麼他會喜歡我? 
他很好♥
給的每一個感動 即使是很小的事情 
我都會想落淚 .. 
手冷了、他會用他熱熱的手溫暖我 ;
我累了、他會讓我躺在他的肩上睡覺;
水淡了、他會把淡的部分喝完、把甜甜好喝的都留給我喝;
他會餵我吃吃,
買水給我喝,
帶我逛街,
說要買東西給我,
說要一起買情侶一樣的東西,
他會告訴我他身邊的朋友是誰,會告訴他家人我的存在 ♥
等等 ♥ 
這些 都是很小很小的事情 .
但其實我很滿足了 ♥
他讓我很快樂、很幸福 ♥ 
把我放在手心裡疼 ♥ 
我喜歡這樣 ♥ 
和他在一起就是莫名的幸福 ..
我不敢說自己很愛他、
但從今以後、我會把我的所有都給他 ..



我明白、簡單 就是 幸福


其實算起來、爸爸應該不包括在內吧?
哈哈 xDD ♥




嗯、
人生中總會面對很多抉擇、
在十字路口上,
該轉左、轉右、還是孤單一人的向前走 ?
這是個考驗 .. 




夾在2者之間,似乎不管我走向誰都不對。
但我明白最後依然要決定的 ..
曾經我很恨自己
放不下第一個、卻又不忍傷害第二個。
曾頹廢自己 
誰都不理 
甚至想要不轉左也不轉右 孤單一人直走``


而最後
在苦戀 與 幸福之間
我選擇了幸福 ♥ 
或許我還不懂愛、
但我只是不想錯過屬於我的幸福 ♥ 




我要 快樂 ♥ 


他叫威 ♥ 


我们要一直幸福下去、
好吗 ? 
♥ 





现在、我很幸福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