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23 May 2011

♥ 23-5-2011 ♥

呼呼`
今天考的電資+簿記`
昨天晚上根本一眼都沒看 :O 
佩服我的勇氣 B)
muahaha xD 
早上去到看了電資課本和以前的考卷幾眼`
就上考場了 =0= 
接下來的簿記`
不錯嘛 xD 我做了1個小時多喔 :3 
做到西北pek chek ! = =
hmm``
我只求`` 及格就好 T__________T 


考完了就跟dear回家了耶 :D 
開心開心 xDD 
去dear家就是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xD (心理變態 =0= ___ 
吃了kolo面`` 吃很多噢 ~ 因為肚子很餓 >< 
然後他阿嬤煮了我最愛最愛的綠豆湯 !!!!!!!!!!!!! :D 
好喝好喝^^ 我喝了2杯噢 :3 
還有吃水餃` 超級好吃 ^^ 
我覺得有這樣的阿嬤好幸福耶``
整天吃那麼多好吃的東西 xD 


然後和dear一起抄筆記了 :3 
喜歡這樣`
和自己心愛的人`
一起做功課` 學書 :D 
雖然很沒有心 xD 
因為一邊抄`一邊玩 == 
但我覺得 好幸福耶 :3 
簡簡單單的愛情`` 
也是最幸福的愛情 ♥ 



楊阿威``
超可愛的啦 > <  
愛死你了 xD
♥♥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