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uesday 24 May 2011

你是我 最重要的决定 ♥

這次的期中考、
不知道怎麼辦 :( 
以前都能得心應手的作答、
為了一個句子記不起、都可以懊惱好久 
現在確實在懊惱要怎麼掰答案 ? 
囧 

為什麼今年變得不愛唸書了 ?
環境 ?
朋友 ?
情緒 ?
我也不懂``
只觉得讀書好累、好困;
以前上課想睡覺,趴下好久都睡不著 ;
因為會擔心被老師罵.
而且桌子硬硬的 弄得我不舒服.
但現在我可以趴下不到1分鐘就睡著了.
還做夢了 == 
有時候老師叫了也不願意起床 ==
哈哈 xD 

只希望、這次的期中考能及格就好 ♥ 
以前,我希望我的平均分能超過80 == 
現在,我只希望能及格就好 xD 
知足常樂嘛 :3 
嘻 ♥ 

期待考完試、
和dear去玩玩^^ 

不想再去理會別人的眼光、
別人怎麼說 . 
心 已經傷痕累累了.
現在只想靜靜的呆在他身邊. 
過完我的一輩子. 
现在你是好人 我是坏人了 :') 
你 高兴了麽 ? ... 
有時候,
真相、自己知道就好 ♥
說多了也無謂。
即使全世界都不再相信我、
只要有你的信任,就足夠了 ♥ 

你是我 最重要的決定 ♥ 

我常在想 應該再也找不到
任何人 像你對我那麼好 ♥ 
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
我的朋友 還為你撐腰 
你還是有 一對毛病改不掉
拗起來急得仙女都跳腳
可是人生完美的是太少
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 
你是我 最重要的決定 ♥ 
我願意 ♥ 
每天在你身邊甦醒 ♥
就連吵架也很過癮 ♥
不會冷冰 
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 ♥
你是我 最重要的決定 ♥
我願意 ♥
打破對未知的恐懼 ♥
就算流淚也能放晴 ♥
將心比心 
因為幸福 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 ♥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