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aturday 28 May 2011

Oh Yeah ~ ♥

今天`
情緒很不錯耶 !! xD 
終於考完試了` 好興奮 T___T 
今天早上發生了很刺激的事情 >___<" 
早上我一來到學校` 一下車` 
習慣性的走小路去班上. 
但是卻被學長團攔住了. 
說必須走前門.
我看到一大堆學長團在那邊. 
還有那個蔡 == 
我就知道什麼回事了.
我馬上轉過頭去車子那邊. 
把我包包裡面的電話拿出來給爸爸 == 
動作幾快 !! XD 
幸好我爸爸還沒走嚕 =v= 
然後涅` 我就立刻打給dear @@
第一個想到就是他了` 
我很大方喔`就在車子外面打給dear 說 "蔡xx sport check , 電話別帶來" 
哇哈哈 xD 
好瀟灑 :3 
過後下一個` 就想到要打給欣怡 @@ 
剛要打`就看到她的車子從門口進來了` 
我知道來不及了`我跑過去` 
卻被那個蔡攔著了 0.0 !!
她知道我要去叫欣怡別把電話帶出來`zzz 
結果欣怡的電話就被沒收了`
她很氣喔 甩書包 跑下去用公共電話打給她男朋友 0.0 


我說吖 
有需要這樣麼 == 
我告訴你喔 你沒來的前幾天
我真的非常興奮 !!!
今天一來了`就這樣"刺激"的突擊檢查` 
今天要不是因為下午要去一中常識比賽` 
我也不會想要帶電話`
前幾天都很乖的沒帶了`
況且今天最後一天`自己也懂全校一定很多人帶電話嘀 == 
結果` 恭喜你嚕 !! 收穫 不錯嘛 !!! 凸 ==
你那麼有本事惹到我們全校100多個人`
就繼續惹吧 :D 


其實 可以不要那麼匪 那麼拽 的嚕 == 
訓導又如何
哥哥 爸爸 還是誰 是校董校友 又如何
你的態度真的讓我們很作嘔 !! 
走路像有風醬 == 
眼睛像塗到大便那樣瞪 == 
顯 !!! 
去年阿羅做的訓導 不見得那麼多人討厭 ? 
而且還和阿羅很friend kok == 
這就是 成功 !! 
你`` 我看你走過不知道多少人在你背後比你中指耶 xD


haiz`` 
不說她這個人了 :) 
說點 happy 事 xD 


今天我終於實現了我的願望 T_______T 
我終於吃到kfc了 !!!!!!!!!!!!!!!!! T_________T 
謝謝dear :D 
真的很開心 > < 
滿足感+分 !! xD 
然後剩餘的時間 就去逛街 :D 
去找了我的阿晶 ♥♥
超久沒有看到她了 >< 
剛開始做工时候认识她的 , 我們只認識了1個星期 , 就很friend了 xD
friend到現在 :3 嘻嘻♥ 
然後就去買衣服給dear !!! xD ♥ 
很興奮喔` 
去富麗華後面的rock那邊買的 :D 
我很喜歡那邊的男生衣 >< 
都很好看 很sat >< 




 这是第一次试的衣服 xD 
很好看耶 :3 
但由于dear太"壮"了 :P 
所以穿起来肩膀那边比较不自在``

这是第二件` L的xD
几帅咯 xD 
還要擺姿勢拍照 :3 
我穿著的是要試的另外一件xD 
貪玩拿來穿 :3 
♥ 


最后决定买dear穿著的` 第二件` :D 
才RM39.9喔 ^^ 
不买我会后悔!! > < 
所以就买了 ♥ 
這是第一件買給dear的衣服 :3 
好开心 !! 好有成就感 !! xD 
然後涅`
就去ad jeans那邊看褲褲 :3 
喜欢那边的男生裤喔 ^^ 
試了2件 都不是很滿意 >< 
最後本來要走的了`
但皇天不負苦心人 :3  
給我們看中了一件蠻好看的 ^^ 
試了也不錯 :D 然後我就決定買下來了 !!! XD 
可惜沒拍到 T____T 
畢竟試褲褲我也不能跟著進去試衣間嘛 >////< 
嘿嘿嘿 == 


然后就继续逛街` 
逛累了..就坐下來聊天 ♥ 
直到dear的daddy來 :D 
載我回家 >////< 


今天 好開心 ^^ 
满足感+分``成就感+分``快乐感+分``幸福感+分xD
滿足感 : 我終於吃到了kfc :3 
成就感 : 买了裤裤和衣衣给dear ^^ 
快乐感 : 考完试了!! 放假了!!! XD 
幸福感 : 我有一个很疼我的dear ♥♥ 



明天又要出了 :D 
期待期待 ♥ 
muahaha :3 


白痴照==
哈哈xD 




曾經 我也希望能買給你` 
買給你我喜歡的rock和ad jeans` 
但你說 那些都是"拉子衣 很醜嘞" .. 
去到ad jeans 說要買那些褲子給你 
你說 最討厭這樣的褲子了 像拉子 .....
我買了自己賣的潮T 給你 
你也說拉子 
我買了 情侶項鍊給你
你也說拉子 
........ 
那些我對你的愛、被踐踏了多少次?被狠狠甩開了多少次?
我好佩服我自己 這2年是怎麼走過來的 .. 
心到底碎了幾次、破了幾次;
悄悄復原了幾次、
又被碎了幾次?

现在我真的很幸福 ♥ 
我不會放手、
因為我不想錯過 ♥ 
楊阿威 ♥
遇見你、是上天給我最大的禮物 ♥ 
你 就是我的幸福 :) ♥ 
有你 真好 ♥
谢谢你 :'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