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aturday 21 May 2011

♥ 21-5-2011 ♥

今天去了dear家`
说是学书`但其实都没学到半点 XD 
超開心嘀>< 
雖然去了很多次了`
但今天第一次進他的房間噢 :3 ♥




上星期日`
去見dear的媽咪 >< 
那時候真的超緊張 :( 
很怕他媽咪吖 >< 
他媽咪說我聲音小聲 D:
我其實是因為害羞嘛 :$ 
平常的聲音多麼大聲嘀 xD 
而且那天和dear出了整天`
沒沖涼 :( 
有點邋遢的感覺`
超不滿意那天的表現 !!!!!!!!! D:
原來見家長是那麼的緊張的 > < 
下次`一定要表現好點 !! T___T 






今天很難忘` :X 
也好開心 >< 
和dear在一起` 就是很自在 很快樂 很幸福 :) 
雖然才在一起不久 , 
但就是有一種老夫老妻的感覺` 
好像已經在一起很久了 :D 
可能因為認識很久的關係吧` 
什麼都能聊`
甚至能整個40分鐘的下課都只聊天` 聊到上課 ♥
喜歡我們的默契 ♥ 


老公仔 :$ 
愛你啦 xD ♥ 

傻樣==♥  
星期二放假一起去學校打球 ^^ 
一起走路出市鎮買東西吃` ♥
一起一邊等車一邊聊天`
開心噢 :D  
雖然打到手痛了好幾天 T__T 


剛在dear家=3= 
被我逼拍照的 XD 
喜欢这样被抱着 :D 幸福耶`` ♥



现在、
我真的很幸福 很快乐 ♥ 
想告訴那群成天只會說鳥話的鳥人`
我就幸福給你們看`
長久給你們看`!! 
凸 :DD 


在車裡自拍`
去dear家的路途中 :3 
新的lens噢 :D
藍眼藍眼 ^^ 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