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12 June 2011

族魂晚會 ♥

昨天 10/6/2011 ♥
去看電影了喂 ^^ 
看我期待很久的 :3 
Pirates of the Caribbeans !! ♥♥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錯好看喔 ^^ 
裡面的美人魚很美一下耶 :3 
雖然是壞人>< 變壞人時候好恐怖 =_____= 
不過很壯觀耶 0.0 
整片海都是美人魚`` xD 
都很美喔 ♥♥ 
和Dear抱著看 :D 
不管什麼戲都會覺得很好看`` xD



Dear 幫我拿包包+ 幫我切pizza + 喂我喔♥
細心 ♥







晚上和欣怡一起去買化妝品 :3 
給今天比賽用的`` 
來說說今天的比賽 >< 
沒拿到耶`` 
但不覺得難過== 
可能覺得今年沒花很多心思進去這個比賽吧 @@ 
不過我沒跳錯 :3 
也沒跌到 :3 
哇哈哈 xD 
好多人去喔 我們都沒有位子坐了 :( 
和dear擠在同一張椅子坐在樓梯旁邊` 
好可憐 >< 
但也有點 sweet sweet 的感覺 :3 
我喜歡粘著他 !! xD 

來看看照片吧 ♥

我和老公2号`欣怡 :3 ♥

肥死 ==







好嘛、
我知道我很自戀 xD 
但人家百年難得一次的化妝 :D 
還帶假睫毛耶 !! ♥
該拍照留做紀念一下嘛 xD 
這些都是回家拍的了`
妝有點花掉了 `` ♥


我還是覺得 素顏的我比較好看 ="= 
化妝好不習慣喔 :S 
嘻嘻`` 


2天后就開學了 . 
好捨不得我的假期 ♥ 
最後一天、要再好好享受 ! :3 


或許、
我太固執了吧 . 
但我只想知道 ,
我在你心裡 ,
究竟多重要 ?
還是..
即使我繼續固執的不找你 你也無所謂了 ?
 我錯了麼 ? 
我只覺得 那句話 太傷人了 .
傷痕累累的心 .
彷彿一丁點的傷害 .
都足以心碎 . 
" 明天的你是否依然愛我 " 
那天你找到要死的歌 ♥
我回到家就去找的了 . 
那 明天的你 是否依然愛我呢 ?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