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13 June 2011

X-men ♥

今天睡到3点才醒 :P
如果不是Dear打给我、
我想我也是不会醒的 =___=
心血来潮想要见Dear :( 
就约了今晚看电影 ♥
幸好daddy肯吖 :DD 
这2个星期的假期都一直出出出 :3 

看7点的X-men ♥

不错好看啦 :D 
蛮酷的 ♥ 
又那么刚好的给我买到了最后一个情侣座 !! xD 
哇哈哈 ♥ 
情侣座的好处是没有把柄 :3 
虽然平常的座位把柄也能拉起来` 
但是椅子中间有个洞 == 好不舒服啦 == 
因为没吃晚餐的关系、
肚子好饿 >< 
但是不够时间去吃了 :( 
所以偷偷打包了薯条 :3 塞进我的包包里面 xD 
在戏院里面偷吃 :3 哇哈哈`` 
刺激 XD 
包包都是薯条味 =________= 

之后、
就去KFC吃 :3 ♥






给dear扫完 XD





自拍` 
眼睛怪怪的 zz

和妹妹 == 

明天开学了 == 
好不想开学 > < 
我不想面对成绩单 == 
也不想上课啦 !!!!!!!!!! T_______T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