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22 June 2011

心情篇 ♥

我曾經問自己、
愛情 友情 對我來說 , 哪一個比較重要 ?
說真的
我覺得 愛情 :)


或許我重色輕友 ,
但我已經害怕 甚至 憎恨 被朋友背叛的感覺 .
曾經 ,
我也認為友情大過天 , 和一群朋友在一起時最快樂的 ♥
一起玩、一起鬧、一起瘋、一起樂 ♥
但 , 這種回憶只存在於 小學時代 :)
小學時候 ,
愛情這個字眼 在我的腦子裡根本不存在 .
在我身邊的只有一群講義氣的朋友`
不論男女 全都參在一起玩 ♥
一起打籃球打到不回班上課被訓;
一起練賽跑、跳高;
一起為籃球等比賽而努力練習;
一起喝同一杯水、吃同一碗食物;
一起因為討厭某個老師而處處針對;
一起因為不爽某班同學而去鬧事;
一起欺負總是針對我們的巡查員;
一起因為刺激而去偷食堂的東西;
一起因為極度不爽某個老師而把酸檸檬擠在老師車鏡、經過太陽暴晒而爆裂、最終卻還是沒查到我們就是兇手 :P
一起到朋友家過夜;
一起因為晚上睡不著而聊到天亮;
一起不分彼此在同一個浴缸裡脫光光沖涼;
一起到sarawak club 游泳、壁球、籃球、圖書館;


這些回憶;
都是珍貴的、難忘的 ♥
上了中學、朋友們各奔東西;
已經不能像從前那樣玩鬧、瘋狂 > <
關係開始疏遠、陌生;
甚至到現在 , 見了面也只是打個招呼 :(
真的很懷念那個時候、♥
但現在 大家都變了 :( 


上了中學、
認識的人越來越多 , 身邊的朋友也越來越多 ♥
我也開始接觸愛情了 ♥ 
愛情讓我感覺很不一樣、
我喜歡那個感覺 ;
被人疼著、愛著、護著 ♥
和朋友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. 
男朋友讓我想24小時粘著他 . 
曾經、我也有個想讓我一直粘著她、找她聊天玩玩的朋友 ♥
也是我活了16年以來唯一一個 這樣的朋友吧 .
曾經、我對於她的感覺就像對於男朋友一樣的感覺、
她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、
我願意為了陪她工作而一大早爬起來到她的工作地點找她、
陪她到放工、
陪她吃午餐、
和她一起拍照、
把自己的心事完完全全的告訴了她 ♥
以前的blog也曾經有一段時間都是在寫她 :) 
放跟她的合照.
每當有去到她的工作地點、第一個一定衝上去找她 @@ 
和她好像亲生姐妹一样、
但最後、
我的真心換來的只是背叛 . 
我那麼愛的一個朋友、卻能夠在我背後說我壞話 , 
真心被她像垃圾一樣踩 .____.
是真的很hurt . 真的 . 
直到現在、
即使我們兩個同校 , 
我們再也沒有說話了 ..... 
從此、我不再對朋友投入真心 .
或許我這一生沒有朋友緣吧 .
我知道一個真心的朋友不容易找 .
但我以為 付出真心就能得到真心 .
其實 不見得 :) 
我很容易感動、很容易相信別人 .
當我又再次對某個朋友投入真心、並且相信她、把心事告訴她的時候;
往往、她們都只會把我的真心丟棄、選擇背叛我  ...
不知幾次了、為友情的背叛、哭了 不知幾次了 ... 


反而、
真正會聽我說話的朋友;
都是那些不常在一起的豬朋狗友們 .____. 
雖然她們粗魯、沒讀多少書 xP
但至少她們會聽我說話、會疼我 愛我 ♥ 
只是 
我們始終不同世界 ... 




現在想起來、
我好像真的 沒有一個真心對待我的 好朋友 吧 :') 
我羨慕、
好羨慕那些擁有一群朋友、能夠一起玩鬧 說心事的朋友 .
我也渴望擁有真摯的友情 . ♥ 


慶幸的是、
現在我擁有一個很疼我的男朋友 :') 
我能把我的心事完完全全的告訴他、把我的感覺都告訴他;
他無時無刻陪著我、
我難過他哄我 我開心他陪我一起笑 ♥ 
陪我逛街買東西、
陪我看我喜歡看的電影、
陪我聽我喜歡聽的歌、
我做錯了他會教導我、
一直在我身邊;疼我 愛我 保護我 支持我 ♥
這 就是我想要的 ♥ 
這 對我很重要 .
我不要求什麼;
曾經渴望的友情 我也看破了
因為現在我有楊阿威 :) 
他在我心裡的位子 越來越重要了  .... 
就好像是我心裡的支柱一樣、
沒有了他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才好 :) 


我就是那麼一個需要 的女孩 . 
友情的愛、我渴望 但卻也害怕擁有 
我恨背叛、但它卻常常來找我  .. 
或許這一生注定沒真心好友 . 
但 有個真心的男朋友、
有幾個至少能陪我聊聊天 說說話 玩玩鬧 的 朋友、
我也覺得足夠了 :) 


這就是為什麼、
現在的我 覺得 愛情比友情重要的原因了 ♥ 
不是我不信任友情、只是它傷害我太多太多次了 ... 
心 會受傷的 ` .. 








友情、
那麼難嗎 ?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