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uesday 14 June 2011

一个月纪念日快乐 ♥

現在的心情、
是超級無敵興奮的 xD 
今天【6月14日】``
我和 楊阿威 在一起 一個月啦 !!! xD 
吊了Dear的胃口好久`` 
礼物終於送出去了 ^^ 

嘻嘻``
這就是我送給Dear的一個月紀念日的禮物了 !! XD
哇哈哈哈 ~~
是不是很白痴、很無聊、很幼稚?==
但其實我花了很多心思去做的 T________T
不容易做的喔 T__________T 
每一張照片的表情都不一樣的喔 xD 
我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做的`` > < 
也是人生中第一次弄這樣的東西吖 xD 
有個笨蛋還說感動到要哭了耶 >////< 
成就感滿滿 幸福感滿滿 !! ♥♥ 
嘿嘿 ♥ 
也有把這張照片洗了出來準備明天去學校送給Dear xD 
詳情看看這裡唄 ; > 按我按我 < 


時間過得好快好快、不知不覺就這樣度過一個月了 ♥
這一個月來、我真的很幸福 :) 
謝謝你吖``楊阿威 :3 
謝謝你對我的疼愛、關懷、體貼 ♥ 
現在我想說的是 ; 我只想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! 
拋棄舊的不開心的回憶、從新開始 ♥
我知道、我當初的選擇是沒有錯的 ;3 
我愛你喔`` 我的楊阿威 xD 
来抱一个!! XD 


第二件讓我興奮的事情`
就是 .. 我上報紙了 !!!!!! XD

Oh yeah ~
第一個那個一字馬的就是我喔 !! 
哇哈哈 XD
好開心耶`` :3 
雖然之前也有上過報紙`
但不懂為什麼這次上的特別開心? == 
哇哈哈 xD
可能是因為紀念日的關係.. 影響到心情特別的興奮 xD
嘿嘿嘿 ♥ 


還有第三件讓我興奮的事情 :D 
就是我的部落格有照片了 xD 
一開我的部落格就看到了``好大張耶 ♥
也是為了紀念日而設計的照片`` 
好看嗎好看嗎 :3 ♥ 
上面我和dear的个人照有共同点噢^^ 
我们都抱着娃娃 XD 
是不是很准嘞 :PP 
其實~~ 
我還不是很滿意 :( 
覺得怪怪的 =____=
嘿嘿`` 

有点神经质了 @______@
該睡覺了``
雖然我有種睡不著的感覺 ~
因為我太興奮了 XD
哇哈哈``
那麼多篇以來最興奮的一篇吧 =______=

Oh yeah ~
楊阿威 `` 我嘀老公仔 :D 
一個月快樂 ~ 快樂 ~~ 快樂 ~~~ !!! ♥

♥ I Lub U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