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aturday 4 June 2011

Pakto ♥

距離比賽還有1個星期 
真的好緊張 >"< 
希望能呈現的最好 :D 
這一個星期`不吃零食不吃甜品不吃宵夜 !!
我要減肚肚 !! 
露肚子的服裝`我的肚肚最好乖乖缩著別跑出來哈 == 
比賽后我好好獎勵你 :3 
請你吃大餐吃零食吃甜品 !! xD 
減肚腩減肚腩 :3 
哇哈哈 ♥


昨晚和dear去pakto了喂xD 
一樣在spring啦 == zzz
去看電影 ♥ 
oh yeah ~ 終於圓了我的夢 xD
看 Fast 5 ` 跑車超酷的啦 ><!! 
抱著dear的手臂看戲 :3 
互相喂吃popcorn :3 
幸福感滿滿啦 >< ♥ 
看完就去food court填肚子 :P 

我们的"烛光晚餐"xD
哈哈 :P ♥

dear剪头发了 !! 
哇哈哈哈哈哈哈 XD 
超可爱的咯 :3 ♥

几cool == 
大老板的样子 XD

== 
之後我一直在說話== 
說我看的戲的劇情 >< 
邊說邊演 xD
很投入喔``
所以我都沒開動``
dear就一直那邊吃吃吃``
邊吃邊聽``
結果我說完了
他也吃完了 == 
之後我就把我的一半給他 :3 
再一起開動 XD
哈哈哈哈哈 :P 


之後就去亂逛啦 :D ♥


被我逼拍照的 XD
嘿嘿嘿 :P 

看那個兔子幾可愛啦 !!!!!
>< 
超級超級可愛``
眼睛大大的 O___O
♥♥♥









之後 逛得累了`
我們去gasoline ;) 
坐了好多個小時 ==
然後dear的朋友豪來找我們`
載我們回家` 
去dear的家 ♥
見他大伯 >< 
oh yeah 這次我表現得很好噢 !! 
滿意 :3 ♥♥
嘿嘿嘿 XD 
我都有叫人` 我差點點就叫錯了 !! O___O 
幸好都沒錯` 
叫了我傻傻站在那邊 == 
之後dear的伯母叫我坐下` 坐他旁邊 O___O
我很緊張 ==
但我沒猶豫直接跑去坐下來 >< 
因為我不想坐婆婆媽媽的女生 >< 
他的伯母問我東西` 和我聊天`
很親切耶 :DD 
我一直都有微笑喔 :3 而且都有回答`` 
哇哈哈哈哈 XD 
OH YEAH ~ 好開心 ^_____^ 
希望下次和dear的媽咪見面 也能這樣表現好好的 :( 
加油 !! > < ♥♥ 


今晚又要去pakto了 :D 
帶dear去Isabella ♥
大愛的地方 :3 

我們的情侶鏈 :D 
本來是想要當作1個月紀念的禮物的`` 
但他早到了 ==
迫不及待 就先給dear吧 XD 
1個月紀念日的禮物我另外想好了 ^^
dear`` 你等著瞧吧 XD
還剩下10天 :3 
慢慢期待哈 ~~ XD ♥♥

買的新錢包 ^^ 
又兔子(我嘀外號)、
又粉紅色(我愛的顏色:3)、
又蝴蝶結(大愛蝴蝶結! XD ) 
是不是很適合我涅 :3 
muahahahahha ♥ 
喜歡 ^^ 
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