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26 June 2011

疯狂约会 ♥

今天鋼琴課 ♥
老師說我進步了喔 :3
好開心吖 :D
7月9號表演了 >< 
我的天吖 緊張死我了 !!!!!!!!! T_____________T
希望一切順利 :( 

接着、本来和dear要去one jaya和马中嘀 ♥
但后来改行程去spring XD 
去到spring、当然是吃 :目
Pizza是去spring必叫的食物 :D
我很爱吃 :D
还不错吃一下的喔``♥
Dear喝 ice cream coffee
我喝 longan milk ♥
从小到现在依然很喜欢龙眼哒 :D


吃饱饱以后就去走走2下 :D
spring 走来走去还是那个样子啦=3=
干脆找椅子坐下来聊聊天 :D
还有、疯狂的拍照 !!! XD
以下是 正常版本 :3




开始接近疯狂了 XD
接下来就是搞笑+疯狂照 XD

== 举枪` 投降XD
我和老公仔常做的动作之一 :3 

Dear死不欠打的脸 XD
哇哈哈哈哈 ♥



别看我嘛 :3 
人家会害羞的 XD 





这个让我看一次笑一次的照片 XD
那时候说到Dear的眉毛干嘛那么==
其实是因为我本身眉毛少到可怜的原因 >< 
所以特别吃醋Dear的眉毛啦 !!! \ / 
然后dear就说 遮起来吧 XD

 猪猪== pig pig ♥

玩到开始累了 XD
哈哈哈哈 :P

疯狂的我们 :P 
头发都乱了==


 以下``
儿童不宜喔 XD
是我们的亲密照 *羞* >//////< 
亲脸颊先 >///< 

亲嘴嘴了 >////////<
超级的害羞啦 >///////////////<
♥♥


接下来、
shopping吧 XD 
几酷一下 B-)
♥♥

老公仔试裤子 :D
最后买了这件喔 ^^
好看好看 ♥♥

这是白色的 :D
黑色比较好看点 :3 
喜欢这样照片呐♥
和老公仔很亲近的样子 :D ♥

老公仔整理裤子当中 XD
我去自恋 :3 

接着、去了gasoline :D

大脚+小脚 XD
嘿嘿 ♥

呵呵呵呵呵== 

Oh yeah ~
同吃一个薯条 XD
好兴奋耶 :P

自拍自拍 :PP 
那个鱼丸很好吃很好吃哦 ~~~~ ♥♥

然后、
我们又去shopping了 ==

去看老公仔的衣衣 XD
黑色 :D 好看喔``
只可惜太贵太贵了 :( 
75块一件 :(
没钱呐 TT

这是白色 :D
很像睡觉衣 XDD
哇哈哈哈 :D
♥♥


之后、
去找dear的3哥 :D 
然后就回家了 ♥ 


明天又会和dear见面了 XD
下午我开完华文学会会议、我们去sematan玩水 :3 
和欣怡 & 为豪 ♥
本来是打算和dear开完会就去开会地点附近的star看戏一下 :D
然后去parkson , riverside , tun jugah , sarawak plaza 等地方 XD
走完全古晋 :3 
也是很幸福噢 :D 
然后欣怡突然约我去玩水`
又要改行程了 >< 
希望明天一切都顺利 XD 
要开开心心哒 :D ♥

期待和Dear的见面 :3 
oh yeah ~ ♥ 



来2张自恋照 :D
这篇blog就完毕了 :3

晚安 `` 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