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19 June 2011

富麗華 ♥

開學了一個星期.
嗯 還算適應吧 :P
我越來越接近睡神的境界了.
剛開學一兩天.
可以從第一節睡到第七節.
剩最後三節MCC的上課等放學回家 XD
不知怎麼了.
只要一上課就是超級累 ><
眼睛忍不住要關閉了 :(
沒心上課 :(
昨天星期五破紀錄了 !!
Dear不肯我這樣的原因`
所以再累都撐住了 !!
一整天都沒睡覺喔`
而且還聯課活動到5點`
前一晚2點多才睡覺`
可想而知我的精神是非常的 不飽滿 XD
但我都撐過去了 ♥
講到好像很嚴重那樣 :P
muahahahahaha xD

嗯 成績明顯的退步了 > <
有種對不起自己的感覺`
但我就是沒了那個讀書的上進心 .
只想混著過就好了 > <
雖然還能勉強拿到第二名.
但那只是因為民立中學的程度西北低一下嘀 > <
muahahaha :P
答應Dear , 第二學期我會拿回我的第一名的 !! > <
嘿嘿 :D

今天去学校打球 :D 
先去吃了早餐 ♥




這張我超愛 ! XD
♥♥♥



我懒惰转照片 xD 
今天和Dear很lub喔 :3 ♥

之後、
下午鋼琴課 ♥
7月9號要表演了吖 >< 超級的緊張 !!
確定了地點會公佈、朋友們要去支持我喔 ♥
之後、
和Dear去富麗華 !! XD
嘿嘿`
買了父親節禮物 ♥
褲帶 !!! :P 
然後就到處shopping、走走 ♥
之後就去pizza hut 吃吃 ^^ 
來看圖說故事好了 XD


去之前在车里自拍 :P
今天穿特別好看一點 XD 


和Dear去試衣服 :DD
哇哈哈哈哈``
本來要買黑色嘀`
但是有脫線的 :S 
又沒有新的了>< 
所以還不買好了 :( 

我們去 Pizza Hut !!!
我們的Pizza大餐 XD
好吃好吃喔 ♥





笨蛋老公仔 :3 



來~
合照留念`♥

嘿嘿 == 
頭髮長了 !!! XD


看了很多東西、
想買卻沒買到 >< 
在3樓看到那個超可愛的粉紅熊 >< 
RM129 >< 
超貴`也超可愛 T____T
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它 ♥ XD
還有鞋子 :( 
蝴蝶結的 ♥
Dear說很喜歡很漂亮 ♥
但是說考慮考慮、考慮到最後都沒買到了 TT
原本只感覺只有70%的喜歡` 但是現在想起來` 
好像真的很漂亮 >< 
好想買 TT ♥
下次回去、如果還在的話、一定買 :3 

今天其實也是我和老公仔遲慶祝1個月紀念日喔 ♥
很開心、♥
雖然只有去富麗華走走逛逛 ♥
但我覺得很幸福、有個肯陪我shopping + 給我意見的男朋友 ! XD 
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:D
因為我是真宗購物狂 XD 
而且我患有決定性病 :P 
需要身邊的人給我意見`我才能決定 >< 
哇哈哈♥ 
在pizza hut聊了2個小時 == 
從7點多去吃、吃到9點才走 == 
那裡的服務生態度很好喔 :D 
不錯不錯 :3
我和Dear一直聊一直聊` 
Dear說他的故事` 我說我的故事 :D 
我們永遠都聊不完嘀 == 
開心有個願意聽我說話 + 願意和我說話的男朋友 !
這對我來說也非常重要 XD
因為我很會說話 :3 ♥♥ 
嘻嘻` 
有點語無倫次了 :D
因為現在的我非常疲倦 =_______________=
該去睡了``

明天、父親節 ♥
祝天下的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喔 ^^ 
楊阿威 :D
我肚子裡的小小威 還有你肚子裡的小小心 XD 
也祝爸爸父親節快樂 :3 
♥♥ I Lub U ♥♥


晚安` 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