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aturday 6 August 2011

七夕 ♥

今天是 七月初七
七夕情人节 ! ♥
牛郎织女相见的日子 :) 
我和我的牛郎也相见了 xD
很快的、又是星期六Pakto日了 ♥♥





这是我们的七夕情人节礼物 :3 
放在钱包的合照 :D
一直以来都很想要了 ♥
但是因为找不到满意的、
这张是老公仔选的 :D

来一张美美的合照 ! ♥
*有米有觉得我的脸蛋很肥=__=


这几天和同学借了几片Disc回家看:3
看了 Clash of Titans 
不错耶 :D
关于希腊神的故事、
一直以来我都对这些蛮有兴趣的♥ 

今天下午也看了 Thor :D
不久前上映的 :)
这部很好看 ! ♥
没有华文字幕、英文字幕是根本搭不到的那种=______=
所以有点反应迟钝的我需要很专心的看 :S
才能看得懂 xD 
有点感动 >______< 
个人觉得2部都好看!! 
推荐推荐♥



该睡觉了噜 :3
晚安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