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aturday 13 August 2011

3个月快乐、♥

很巧很巧的;
明天 8月14日
是我和Hubby的3个月纪念日
同时 也是7月半鬼节 =________=
无言的说 xD


所以所以
我们提早一天庆祝纪念日 :3
反正今天星期六也是Pakto日 ♥


庆祝地点;当然就是约定好的 富丽华 Pizza Hut 噜 ^____^
先来看看咱们的礼物吧 xD 


呛呛 !! ♥
幸运四叶项链`
是不是很好看的说 ^______^
上次的不见了、
这次的我保证我不会弄丢了!
T____________T


今天是我和Hubby第一次穿情侣装的日子、
虽然Hubby的尺寸很不适合
弄得我笑了整晚!xD
但是我真的很开心 ♥

先来几张合照!♥



Paiseh我做错位子了 =3=
情侣装的传话筒传不到话了 xD

接下来就开动噜 ^________^

我来Pizza Hut不能不点的海鲜意大利面 !
强烈推荐 那个虾很好吃喂! xD
每次都和Hubby抢着吃的 >________< 

蘑菇汤 :P

2盘小pizza :P
我们夫妻俩食欲很小的 >///<
不敢叫多 >///<

再来几张偷拍 :3 



吃饱饱之后、
就去逛街逛街啦 :D 




嘿嘿 >/////< 

回家前、再来几张合照 ^______^


Oh Yeah 这次我位子站对了 XD

这是Hubby买给我的小小纪念日礼物 :3
我最爱的熊猫饼干巧克力 :D 
♥♥

Hubby被停课的日子真的很想他 :) 
还有2天
Hubby就回来了 xD
开心的说 :3 
话说昨天星期五 Hubby给了我一个大惊喜
因为每个星期五都要留在学校学笛子到5点
肚子都很饿 >______<
Hubby昨天就偷偷的来找我 
买了珍珠奶茶汉堡Nips巧克力给我 :D

我开心得跳起来 ! >_______<

珍珠奶茶早被我喝光了 xD
来不及拍照 :3 

亲爱的、
谢谢你 >////< 
再来一句很肉麻的 
我爱你啦 :PP 

还有1小时就7月半了 ==
还是快快睡觉好 >_________<

来一张白痴脸的照片 XDD

晚安噜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