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uesday 30 August 2011

知足 常乐 ♥

今天的我、
被派到了Spring去工作 >___< 
老板娘在Spring也有2个档口 :D 
因为Hari Raya、马来员工全都放假去了;
所以所有的档口都严重不够人 >___< 
今天来了3个新的 :) 
其中一个就是姐妹淘Ally 啦 :3 
可怜的她 >___< 
第一天工作就负担很大;
当Cashier、
还要负责开店关店等等 >___< 
因为严重缺人的关系 :( 
真抱歉啊 >___< 


在Spring MBO那一楼 工作 :) 
严重没有人的 :(
闷死我了 :(
时间很难过 T____T
我亲爱的鲸鱼小姐 (欣怡) 都在富丽华 :( 
很想念 Olivia , Mell , Crepe Boy 他们T___T 
想念和他们一起泡水做QQ Bun的日子 T___T 
明天就能回去富丽华了 !! XD 
感谢老板娘派我回去 ♥ 嘻嘻 :P 

这是我今天的饭后甜品 Oreo Ice-cream ^__^


*我喜欢这张 !! XD 
 这些都是闷过头的杰作、
请无视我憔悴+邋遢的脸 >___<
我是真的很闷 :( 


然后然后、
晚上Hubby来找我噢 ♥
带我去吃吃 !! :D
我很开心 ^____^


呛呛呛呛 !! 
吃 KFC !!
Hubby拿工钱了 ♥
所以请我吃KFC ♥♥
现在都比我有钱 T___T
还总是Show他的钱包给我看、hao lian我 XD


合照 ♥♥

呛呛 !!
新的 Angry Bird 扇子 !! 
Hubby买给我的 >///< 
开心 ING ♥

这是Hubby买给我的Angry Bird系列 XD ♥


这几天工作都好累好累、
回到家里就想要冲了凉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.. 
睡前和Hubby一通甜蜜蜜的痛话、
带着笑容睡着 ..
总觉得什么劳累我都忘了 :) 
我就是那么简单的一个人 . 
一点点事情都足以让我感动万分 ♥
像个孩子一样
不开心 、哄一哄就好了 ..
这是好事吗 ?
我不知道 :) 
我只希望自己能够一直快乐下去 .. 
不开心的、就别去记得了.. 


今天以Hubby的自拍照收尾 ! ♥


Hubby 和我们的儿子小小威
Hubby剪头发了♥ 
嘻嘻 XD 
眉毛死不厚的 =^=
我就吃醋Hubby的眉毛那么厚我的却那么薄!!! T___T 
*你可以无视上一句 :3


♥ 晚安 ♥
明天又要工作了、
加油加油 !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