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

4个月快乐 ♥

不知不觉、
4个月啦喂 ~( ̄▽ ̄)~*

刚才和Hubby去了老地方;
富丽华 Pizza Hut 庆祝了 :3 
今晚的富丽华严重没人的 Σ(☉▽☉")
所以我们也不用担心我们的老位子被人坐掉了 x3 

先来看看我们4个月纪念日的礼物 !! ♥
呛呛 !! ♥
情  侣  外  套  ! ♥
给我找到一个不贵又是现货的 ~( ̄▽ ̄)~*
只可惜不是黑色 
人家要黑色啦 ╮(╯_╰)╭   
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啦 ^_______^

*刚冲好凉;
你可以无视我湿嗒嗒的头发 + 睡觉裤 Σ(☉▽☉")



只是刚才送给Hubby时候;
Hubby当场穿了 xD
 虽然有点FIT
不过还算可以穿 :) 
幸好啊 (¯▽¯;)
不能穿的话我会疯掉 ⊙﹏⊙∥
*我喜欢穿外套的男人 ♥
Hubby 帅帅喔 :3 xD



合照 ! ♥
今天把头发夹起来了、
我不爽它半长不短的 一直弄到我的眼睛
痒死了(=‵′=) 

今天美中不足的是
我竟然忘了把小小心带来 !! T____T
Hubby都带了小小威了、
本来说好一起带的;
大头虾的我忘了 :( 
伤心死 T_____T
今晚小小威跟我回家睡觉噜 :3
可怜的Hubby孤单一人睡觉了 (~o ̄▽ ̄)~o 


 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去Shopping啦 ~( ̄▽ ̄)~*
去探望了以前工作的地方
可惜老板娘不在 :(
看那边做工的人都是新来的 Σ(☉▽☉)
我叫了Oreo Chocolate + 我最爱的Chicken & Cheese Paratha
那个马来仔慢吞吞的泡我的水 =______=
我一直担心会不会不好喝 zz XD
之后Hubby说去走走先、
迟点再去拿 :) 
结果竟然走到要回家之前突然想到忘了回去拿 ! XD
去到那边已经收档了、
我的Paratha也冷掉了 T___T 
伤心死我、
今天不是说错话 就是忘东忘西
犯太岁嘛 !!! (#‵︿′)凸 



Hubby的衣服好看不? ^_______^
最后买了这件喔 ♥

这件太小了、没有Size;
所以没买 :) 


之后去试Tshirt ♥
买了这件黑色的 :D
其实我觉得上一件灰色的也很好看 >____<
但Hubby喜欢黑色的;
就依他呗 ~( ̄▽ ̄)~*


一次过买了2件衣服给Hubby、
成就感满满 ♥
也在OnlineShop买了几件给自己 xD
因为拿工钱了、
最近生意也不错的 :3 
所以慰劳慰劳自己 ♥
发现自己比较喜欢OnlineShopping的说 =____=
不懂做末 =3= 
嘿嘿 xD 
话说、
最近新开了新的Page 专卖隐形眼镜的 :) 
进去按个赞支持下噢 :) 
要买隐形眼镜的也可以找我 :3 
嘿嘿 :3



出门前的自拍照
Non-edit :) 

更新完毕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